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园地 > 聚焦学习十九大,扎实开展十一月份

聚焦学习十九大,扎实开展十一月份

2017年11月17日 18:45:45 访问量:391

聚焦学习十九大,扎实开展十一月份

“党员固定活动日”

根据县委、县政府及县教体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要求,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。20171117日下午300,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婧同志在党员活动室主持“党员固定活动日”活动,全体党员、入党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满腔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。活动主要围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第三专题“讲道德、有品行——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”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。

县幼儿园全体党员佩戴好党徽,重温入党誓词。

 

全体党员紧握拳头庄严宣誓,用响亮的誓言再一次对党表白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。

 

 

党支部书记吴婧同志带头交党费作表率,副园长万蔚娟同志认认真真做记录。接着,每名党员按规定标准缴纳了每月的党费。

 

支部书记讲党课:讲道德,有品行,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

 

吴婧同志强调,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。我们全体党员,必须带头学、细致学、深入学。我们要确实提高四个意识,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,指导实践。要牢牢把握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新修改,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。

在党课中,吴婧同志谈到,“讲道德、有品行”是我们共产党发自内心的愿望,体现了共产党员对一种理想人格状态的追求。继要守公德,也必须要严私德。

要拥有好的道德品行,一要对党忠诚,二要增强四个意识,三要增强政治定力。从事教师行业,我们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道德觉悟,义无反顾的朝着人格发展的新高度不断攀登。

大家听了吴婧同志讲党课,思维活跃了起来,踊跃发言。副园长万蔚娟同志说,我们要经受考验,不断纯洁自己。教师要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行,就必须增强批判思维的能力,分清正邪,明辨是非,自觉抵制封建的资产阶级道德意识的侵蚀,不断净化自己的灵魂。

工会主席黄辉琴同志表示,我们要深刻反省,勇于自我批评。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反思,进行自我教育,自我改造。在道德修养中,不断接受真善美的思想,剔除假丑恶的东西,不断的自我净化。使自己的道德素质得到不断的升华,真正使自己在思想道德上达到为人师表的标准。

党员教师李静娴同志表示:党章的修改,体现了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,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、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我们要自觉学习党章、执行党章、贯彻党章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师、群众当好先锋表率!

入党发展对象曾希平同志说,学无止境,自己将严于律己,好好将学到的新东西应用到教学中去。

发展对象吴琼同志说,她将努力专研,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,严格按照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要求自己。

入党积极分子张思瑶同志和杨熙瑶同志积极发表了自己观点。她们都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,做一个有品德的好老师。

 

吴婧书记做总结:教育的原点就是爱,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任务,有爱才有责任,爱教育、爱幼儿是我们每一个幼儿教师应尽的义务。我们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、学习新党章精神,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,做到学以致用,推动我园教育事业的顺利发展。

 

宜黄县幼儿园党支部

2017年1117 

 

编辑:教育网客服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江西省宜黄县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